星期一, 2月 11, 2013

[2013/02/10] 水球的日本發浪「ユメノアリカ」第一日:龜在東京

秋葉原,ただいま!(其實也只從11/25不見而已...)

其實今天實在沒什麼好寫的,反正就是有人本來想省錢取消從北九州直撲關西的作戰計畫,但從北海道回鬼島後才發現連續九天關在台灣絕對會發霉,所以忍痛又刷了史上最貴的東京來回機票(而且還是羽田進、成田出),展開作戰代號「ユメノアリカ」 的長野、新潟、福島繞一圈的短程旅行。

我絕對不會承認那個代號是小松未可子的某首歌(正在iPhone 4S中loop)。
華航的機上餐點怎麼說都比復興的好太多了,不過這兩年來深感台灣旅客的搭機水準真是每況愈下,而且都由年輕女性帶頭擺爛。

這次降落時一如往昔,當廣播「請關閉電子用品」,馬上通通拿出來,用手機拍降落也不關掉快門聲,滿溢著炫耀情緒的拍照聲此起彼落(去年飛旭川是我看過最誇張的),無視通關時的禁止拍照指示照樣大無畏的雖千萬人吾往矣,所以千萬不要問我為何水球的發浪遊記裡面看不到網路上一堆貴婦正妹大小姐blog裡面飛機起飛降落和通關的精采照片,這種事情我真的幹不出來。

羽田JR櫃檯排滿了台灣旅客,第一次在羽田領JR Pass要領號碼牌,還好沒碰到去年四月在成田被搞不清楚狀況的香港旅客塞住櫃檯的慘劇,但因華航託運行李實在太慢,到達秋葉原時,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超過半小時,超過下午兩點,對於12:40就降落羽田的班機來說,這是完全不及格的延誤,更何況是趕開會的商務人士。
原計畫打算去台場拍Gundam,但身體不太舒服,從上野大採購藥品回來後,索性留在Dormy Inn泡溫泉休息,四點多幫小明長輩、李爽、超頻小旋風等跑腿去ヨドバシ大採購,東西買完,18:00在大門與多名剛好也在東京的友人集合,到某間居酒屋大吃大喝,結束後就回旅館裝死去了。

連時間軸都懶得標,你可以想見龜在水泥叢林東京的一天對我來說有多無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