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5, 2015

[お花見2015] 櫻花含量極低的一日

Dormy Inn金沢的餐廳早上人真的是爆炸的多,還好空間和座位都夠大,我還真難想像秋葉原那間塞這麼多旅客會發生多恐怖的慘案,不過上野那間開幕後,以後大概也不會有多少人想住秋葉原吧。

基於自己也不太清楚的理由,早上強迫自己多吃一點。原本打算搭8:56那班去某個神祕的地方,但是某黎花生卻在我完食時才出現在餐廳(事前溝通不良),這代表一件事...

上午就這樣報銷了啊啊啊啊啊~

結果變成索性躺在床上補眠到十點,撐到11:23再搭下一班,但這也意味著有2.5小時就這樣自動消失了,後面發生了什麼事,請各位自行想像。

所以今天懶得寫東西了,謝謝指教。
但還是得留幾張代表性的照片。

不解釋。
不解釋。
不解釋。
不解釋。
不解釋。
不解釋。
不解釋。
不解釋。
不解釋。
還是不想解釋。
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日本發浪越來越沒有睡前在旅館震筆疾書長篇大論的動力,滿腦子只想休息,看來我得想想更有效率的現場遊記寫法,或著更進一步導入更輕量化的筆電隨時想寫就寫,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