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日本冬季戰役之第一日



在新宿一下月台,馬上就看到這張海報,對我等族類真是當頭棒喝。

當然,到了日本,河豚一定是免不了的,雖然12/30已經預定水球東京大食團,但是飢渴難耐的我,硬是拖著隨行的春日一起去Torafugu新宿本店大吃一頓,吃到將近十二點才離開。

日幣12250就這樣飛了。
















最後,明天Comiket 69終於有機會使用七大武器之首-折凳。千萬不要小看這張折凳,這是我去年Comiket 66第一天晚上在秋葉原買的,本來打算當作後面兩天早上排隊之用,結果我竟然後面兩天都睡過頭了!折凳無用武之地。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Comiket的入場排隊中使用這張折凳!請各位痴漢祝福我吧!

不過,我為何要替某個艦長控去Comiket搜括泰莎同人本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發出怨念) QwQ

明天的上海アリス幻楽団的文花帖,
是如果有賣剩才會做店頭委託的樣子呀…(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