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6, 2007

慘烈的東京櫻花戰役第二日

今天實在太累了,很久沒有走在路上差點垮掉的感覺,這次應該刷新我在東京的長距離步行紀錄。

本日行程:旅館(大崎)→坐山手線到濱松町站→步行15分鐘至濱離宮→離開濱離宮,步行10分鐘至新橋站→坐山手線到秋葉原,轉中央總武線至水道橋→步行至小石川後樂園→離開小石川後樂園,長距離步行至靖國神社→在北之丸公園亂晃一通→沿著千鳥淵「健行」→最後順著圍著皇居外濠的櫻花,一步一腳印的撐到地鐵有樂町線的某個站→轉JR市谷站,到代代木轉山手線,到熟悉的惠比壽Sapporo啤酒博物館大喝特喝。

挑戰櫻花兩天下來,唯一的感想是:我應該全副武裝一個據點一個據點穩紮穩打,而不是只帶著一機一鏡搞閃擊戰。所以,4/6就要開始全副武裝,專心攻克新宿御苑和井之頭公園。另外,1GB CF卡真的是不夠用了,不提RAW,高品質JPEG只能放兩百張,讓我有一股跑去買8GB的衝動。

本日的部份照片先放在相簿的blog暫存區,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