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人生第一隻Cherry鍵盤....

簡而言之,上週五想不開,拿著新台幣2900跑去和中華電信某李爽拿一隻考慮已久的FILCO FKB104M/EB。感想?基本上就是以下的對話紀錄:
水球:突然覺得能弄到Cherry的鍵盤實在太好了
水球:打字的速度真的會增加
Eji:なんじゃこりぁ
Eji:...........................................(我猛然想起在Faith的對話)
Eji:算了,當我沒說....._A_
Eji:反正我繼續用realforce.....
水球:問題是太貴了
水球:這東西在我眼中只有1500 TWD的價值
Eji:你到底拿哪張啊?
水球:那張?
Eji:鍵盤啊
水球:FKB104M/EB吧
Eji:實話是
Eji:那張因為是strong man代工的
Eji:所以真的只值1.5K
水球:如果你是要我買 Cherry 原廠
水球:我只能說,我的桌面空間真的不夠
Eji:那張我朋友有打strong man牌的版本
水球:過去就研究一段時間了
Eji:入手價就是1.5K
水球:看來我的感覺還蠻準的....
Eji:well
Eji:有3.5K的話去拿Cherry原廠吧
水球:大概也沒機會了
水球:我鍵盤太多了
Eji:總之買了就用吧

3 則留言:

Tiberius Teng 提到...

單買開關一個 7 塊的樣子 ... XD

匿名 提到...

Cherry 有人體工學版本嗎?我倒有興趣...
最好還可以靜音,要不半夜會把家人吵醒(我家不大)。

誰是五號? 提到...

吱吱....給我Model M,其餘免談....吱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