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1, 2010

[戰文] 愚蠢的年輕人們,都不懂騜的美意

三生有幸,能被騜和這票「京官」當人看的愚蠢年輕人們,難道你們都不懂嘛?英明偉大的馬政府正在淬鍊你們的「國際競爭力」啊!

月薪22000,是讓你面對中國和第三世界國家的廉價白領,還可保有薪資競爭力,讓你得到那票想紅頂大老闆的垂青,讓你不怕沒有工作啊?看,王如玄還是北大博士耶,多麼了解對岸的水準,多麼憂慮你們的未來,怕你們一毛都拿不到啊!

月薪22000、房價這麼高、健保直直漲,還要逼你結婚生子成家立業,是要訓練你勤儉持家,學習國民黨的反貪腐價值觀,讓你的生活跟當美國人老爸的馬總統一樣「清廉」,有什麼不好的?

開放陸生,不但可搶救台灣滿山滿谷、學生個個跩個二五八萬的野雞大學,更能讓台大醫學院的學生上課不敢啃雞腿,沒看到嘛,陸生上課都不敢打瞌睡耶,政府是要激勵你努力向上啊!

一堆貧苦家庭繳不出營養午餐,卻要強迫你們學游泳,更是天大的德政,當台灣因拼經濟破壞環境導致天災頻傳時,你不但可以自保,更讓你可以游泳到遍地黃金的對岸,遠離被阿扁鎖國八年的台灣,去學著當中國子民,去撿那些民工不想做的工作,減輕中國的社會問題,讓台商老闆繼賺得飽飽的,坐在路邊吃著泡麵看著電視機成天上演溫馨感人的冠蓋雲集朱門酒肉臭,多棒!

從六三三、廢除死刑、貓纜、詐胡線、國光疫苗、美國牛肉、ECFA、八八風災、健保漲價、施捨22000,族繁不及備載的德政,如此深謀遠慮、何等高瞻遠矚的英明大有為政府,總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念茲在茲的,都是台灣人的國際競爭力。騜恩浩蕩,謝主隆恩。

請大家再跟我一起喊:

馬 上 就 會 好


這種政府,年底五都不全贏,總統大選不拿個一千萬票,實在太沒有天理了,你說是吧?

4 則留言:

Kimogister 提到...

您好像漏了北纜,雖然族繁不及備載

匿名 提到...

騜的最愛鍍金的小刀,認為不滿意率降低是好事,當然啦!!電話問卷是這樣設計的!!第一題如果您不滿意騜就掛電話,我一聽到就掛電話,可是掛電話後問卷就會再說但是以下的問題就代表你同意,對馬政府的ECFA你事同意的,您贊成兩岸統一.............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19999 XX 4/11 waterball □(本文已刪 理由:戰意不足 劣退 by yokohama)

yamatobar 提到...

這個政府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