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8, 2012

[水球的日本發浪] 第十八次日本自由行「櫻華絢爛」確認,直奔角館、弘前、北上展勝地。(修正版)

去年過年的雪風作戰,在我心中種下了「明年一定要瞻仰角館櫻花盛開美景」的種子(實際上是因為2007年四月後就再沒日本賞櫻了,怨念很深),所以第十八號日本自由行就這樣定案了,而且還是第一次當沒有託運行李的背包客。

4/28 搭乘ダメ航空DL276(8:55-13:05)至成田機場,火速兌換JR East Pass Special,希望可以趕上NEX26号(13:48-14:48)或28号(14:15-15:19),目標追上こまち 085号(15:28-19:44)或こまち 033号(15:56-19:57),當天直奔秋田,住在秋田Dormy Inn。如時間許可,晚上拍千秋公園夜櫻。

4/29 一大早拍千秋公園櫻花,隨即搭乘こまち去角館,下午搭こまち 086号(15:12-16:04)在盛岡轉はやて 081号(16:06-17:12)直奔新青森,轉奧羽本線(17:27-18:12)去弘前,拍攝弘前夜櫻,當晚住在カプセルイン弘前。

4/30 一大早拍弘前城,中午抵達新青森搭乘はやて南下,尚未決定是否中途要在仙台下車晃晃,還是直奔東京(確認直撲北上展勝地,這樣東北三大櫻花名所都通殺了)。當晚住在南千住的丸忠本館。晚上水球東京大食團,預定牛角燒肉,聽說某瘟雞長輩已經買好機票要專程衝到東京堵我了。

5/1 上午無計畫,中午後規劃笠原開車半日遊(目標千葉縣周圍),一邊亂晃到傍晚,順便把我們送到成田機場,搭乘ダメ航空DL275至桃園機場(19:20-22:50)。

本次行程最大的變數,莫過於經常誤點的ダメ航空,會不會真的給我出包,第一天將會非常緊張刺激,我可不想拖到九點以後才到秋田啊啊啊啊啊~然後我NEX-5N已經脫手了,Sony如果在出發前沒推出NEX-7 Kit組我該不會沒相機可用吧?

1 則留言:

dhchen 提到...

千秋公園晚上很暗,有開燈跟沒開燈一樣,就不用太期待夜櫻了。

角館一個早上似乎少了點,武家屋敷旁邊的檜木內川堤是個不能不去的賞櫻超大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