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14

水球的日本發浪:お花見2014年「夢、ひとひら」 預告篇

我四月初不小心做了一個夢,很真實,當我醒來後,仍歷歷在目。

夢見了我在東京駅的Yebisu Bar重溫去年九月慘遭小明長輩土匪的命案現場。
夢見了我終於搭乘魂牽夢縈的JR小海線,踏上某長輩曾逍遙數日的清里。
夢見了我初次體驗JR東日本最新型車體E7。
夢見了我第三次參拜德川家康的日光東照宮。
夢見了我以水球大食團名義招待了埃西亞商會的綠綠會長。
夢見了我以實際行動,去看Idolm@ster劇場版,替天海春香慶生。
夢見了我初訪那朝思暮想、戰車與少女的勝地。
夢見了我吃了很多很多的火車便當。
更夢見了我那自2007年以來睽違以久、那盛開的關東櫻花...
這個夢實在太真實了,所以我不得不寫出來。

但這絕非水球最後定律,而是我近三十次的日本旅行與十一張JR Pass的回憶中,即將被翻過的一頁。
お花見2014年「夢、ひとひら」が、はじまる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