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16

[Ingress] 319槍擊案紀念日水球一號馬桶正常能量釋放278線針包

今天水球一號馬桶又不小心正常能量釋放,開放問答時間如下:

這個看起來像彗星的東西叫啥?

這叫針包,又名SuperNova,雖然照片中的東西看起來一點都不Super。
請問今天射了多少?

最大278線,比去年921事件紀念日剛剛好多一條。你絕對沒看過,真的就是「一條」,你一定要相信我啊。(278僅曇花一現,來不及抓IITC的螢幕截圖)

這是第幾次馬桶針包?

第一次:918事變。(276)
第二次:921大地震。(277)
第三次:319槍擊案。(278)

這是何種等級針包?國際級?區域級?

自宅警備隊等級,發現馬桶key多到滿出來,就隨便臨時烙人來個「正常能量釋放」,不足掛齒。

諸藍皆空,自由自在,想射就射,隨時再來。

作戰時間多長?

完全按表操課(實際上有延誤到幾分鐘),一小時到了就毒掉謝謝不聯絡大家直接回家洗洗睡,多有效率,絕不浪費大家時間。

毒掉之後又幹了啥?

拉完針包後就是狂賺CF啊,這不是傳統嗎?
今晚有啥遺憾?

我們太低估我們噴線的能力,結果保留了近100 key,否則絕對破350。

你說這是一號馬桶,那意謂著還有二號甚至實際上的三號馬桶,那它們也會正常能量釋放嗎?

今天天氣真好啊...(顧左右而言他)

總之,今天感謝各位臨時被水球抓來正常能量釋放,不過下一次恐怕就不會太正常了,祝各位有美好的一晚。
[戰報] @lorphp @ENL48Ghost @GeorgePHL @seismicwave @ENL48Emily @ladyciya @Cojad @ENL48Jamie @iojqka @skywolf217 @jerry990561 @ENL48When @ENL48Daniel 感謝各位綠軍,在今晚協助本小小綠水球 @Waterball 正常能量釋放,雖然少噴100 key,但來日方長,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