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5, 2020

紀念因為隔壁的垃圾國家而消失的沖繩之旅

本週五(2/28),中午降落,從那霸空港搭預約好的高速巴士到慕名已久的水族館,看著海豚躍出水面,喝著咖啡傻傻的看著巨大的鯨鯊發呆,在海邊欣賞著美麗的沖繩夕陽,晚上閒晃名護AEON,喝著Orion啤酒,亂吃當地美食,用Super Hotel的大浴場作為一天的結尾。

本週六(2/29),上午實現悲願已久的Orion啤酒工廠見學,在名護市役所搭著預約好的高速巴士去那霸參加Ingress Hexathon,有點輕鬆又不會太輕鬆的拿下Elite牌,跟著一大票日本人去開Pa狂歡三小時,結束後再去看當天首映的Shirobako劇場版,用APA Hotel的大浴場洗去一身的疲憊與滿身的酒味。

本週日(3/1),上午解Ingress那霸任務日一排後,前往沖繩世界王國村,鑽入玉泉洞,喝喝地酒,有時間再去電影院補完其他的動畫劇場版,傍晚啃食那霸空港的滷肉飯包,再開開心心的搭機回台灣。

結果通通不見了,中國真是他馬的垃圾國家世界公害,這種國家會崛起真的是人類文明的超級大災難。幹。

2 則留言:

Yaos 提到...

補個幹。我也消失了一趟北九州,砍機票損失六個小朋友。
但如果這個病毒真的瓦解中共這個近代垃圾,這個損失很值得。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