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2, 2021

[超級過期日記] 答應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嗯,鏡子有點髒,太久沒擦了。算了,假裝模擬大雪中的水球,反正鏡中人也不是什麼有錢帥哥,而是頹廢中年。

總之... 去年聖誕夜答應自己的事情,沒有理由不去完成,加上今年的確在職場達成了工作上軌道的目標 (雖然我個人還是感到有點勉強,很多節奏和感覺還是沒有完全找回來),這件相隔一年漲價一萬的Short Wimbledon,就成為我Burberry軍團的鎮櫃之寶了,也終於得到了一件世界上最頂級的風衣。


不過,沒有直接回家,還是按照慣例,到台北地下街的老地方,例行性的問那「三個問題」。


結果我得到了三個讓我深感訝異的答案...

「降低標準,主動出擊」?

嗯,我還是加緊準備明年的「颶風」,把全部的心思都集中在創建出整合Qisda集團資源的最重要部門,剩下的就聽天由命。

最後,身體健康整治計畫的最終階段,以週五晚上安裝牙齒矯正器作為長期抗戰的起點,我很肯定我最近身體一定又會再瘦一圈,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吃飯的慾望了。

如颱風過境般的2021年,就將在今年的聖誕夜,劃下最讓人刻骨銘心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