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5, 2022

[2022/03/05] 到現在依舊心跳不已的日記:「PM男子の逆襲」


標題是某死黨在看到我今天在迪化街某座廟打卡時的留言,我也只能說,進入這間公司的一年半,真的讓我整個人完全不對勁,已經到了某些老朋友都在懷疑眼前這個看起來很像水球的男性動物,背後是不是有一條拉鍊的程度。

然後在地下街的例行性塔羅牌占卜,問題也已經不再是這一年來那兩個例行老題目,而是全新的命題了。今天也是我這一年多來,第一次看到這位老師解牌竟然解的如此吃力,難道我這個人的性格,真的這麼難搞嗎?


不過,我不知道我的命運是否有「紅線」這種東西,但在職場生涯上處處碰到貴人,卻是不爭的事實,我今天之所以可以繼續在這裡站穩腳步,追回一千個日子的空白,在這個艱難的過程中,必須感激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總之,就以這段歌詞,做為依舊緊張到心跳不已的今日,唯一的總結:
知りたい 昨日の感情追い越して 最初の一歩
踏み出したよ 震えるけど

我不敢說自己已經浴火重生,但對於很多事,我都踏出了第一步。Burberry的風衣沾到了寺廟的香灰?如果真的出現那看似不可能的契機,我整件風衣都當作金紙燒掉都沒關係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