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06

日本冬季戰役之第六、第七日:最高潮-日光湯之湖雪地溫泉之旅

毫無疑問的,本次日本冬季戰役的最高潮,莫過於另本痴漢魂牽夢遺....呃,魂牽夢縈的日光湯之湖雪地露天溫泉之旅了,這也是12個月之內的第二次日光之旅。從淺草到日光,大概需要坐兩個小時的火車,從日光市坐巴士到湯本溫泉,又需要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加上等車的時間,四個小時就這樣飛了。

不過,日光湯之湖冬季的湖光山色,真的值得推薦,要不然我也不會選擇這裡。





如果海拔543公尺的日光市都這樣了,那「海拔1481公尺」的湯之湖,又會有多冷呢?






根據傳統,一到雪地,就非得進行「痴漢水球雪地仆雪」特別表演不可。




兩次日光行都住同一間民宿



泡完溫泉後,最大的享受,就是溫泉餐了,尤其當吃的主食,又是日本和牛的時候。






隔天的早餐,也頗有看頭。



和第一天相比,第二天飄起了大雪,雪地又鬆又軟。但很令人訝異的是,並沒有讓我有寒冷的感覺,看來這次時間點的選擇,比去年二月好太多了。

大雪之中的湯之湖真是美不勝收。






如果沒有意外,我今年年底一定還會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