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8, 2006

[網友投稿]VIA某大濕的告誡

贛,真的是快要害我笑死了,我最近工作很忙耶!三月又要去舊金山(美國IDF五連霸)賣命了,拜託你好不好,大濕!
「好吧,導回正題,談談這三個「好兄弟」。

老大最近是還好,沒什麼豐功偉業。

老二的話呢,老是認為別人什麼都不懂,就他懂。你跟他交手這麼多次也知道,他不過就會拿某某大老講的話,拿來當他腦袋固守的立場的佐證,還動不動就Orz。他會思考嗎?不會啦!只是會把屁眼抬高而已。

看他這麼多次批評別人不懂程式,可是你哪次看到他貼程式上來的?還有人說他是遊戲業界的人?這點更好笑...在台北市當清潔隊員的人,也可以說是為台北市政府做事啊!不過這些人比他有用處多了,他們至少會把不要的垃圾清掉,但這個人,就像是在遊戲公司挖碎紙機裡垃圾的小弟,撿到一些亂七八糟的廢渣,還可以屁得像是他在這公司自己想出來的。他真的有能耐的話,早就拿時間寫程式了,怎麼可能每天到處鬼扯?

還有老三,只勸告你一句話,別跟無業遊民瞎攪和。他排老三的原因,就是他被確定是「最沒有經濟產值」的人。你多留點時間寫點東西,還可以創造價值,努力一點也可以年薪百萬,但他再怎麼屁,不過就是在巴哈的硬碟裡佔空間罷了,更何況還得靠別人賺錢養他來鬼扯。

他不是搬某某人出來裝熟,不然就是拿他認識的強者出來當擋箭牌,你有哪一次看到他自己敢光明正大承認他就是「某某某」的?他真的行的話,早就年薪百萬了不是嗎?哪還會在這邊怕別人知道他在哪『高就』?

去~跟這些人沒辦法討論東西啦!真的懂的人在那邊的回文,只要跟他們不同陣線,哪一次不是被他們用『唯微軟是瞻』的方針給呼楞過去?拜託?要教別人知識的話,幹嘛找等級不夠還不受教的人浪費自己的生命幹嘛...

還有別把他們說是盒子三兄弟!這樣會讓人不屑買盒子三六零!
--
我很含蓄的... :$」
小弟將引以為戒。<(_ 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這三兄弟是哪三位啊
看起來應該是ㄇ術濕、VR鐵母雞、sn*c跟nick數字這幾個傢伙

另外ㄇ術濕和VR鐵母雞我怎麼老覺得像是一體三化一樣,是我想太多了嗎?
唯一能確定的是其中一個傢伙是芭樂涼無想轉生來的

可以請大濕開釋一下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