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果然還是Cherry茶軸比較對我的胃口

週日趕一篇文章,剛好碰到公司辦公區域施工,必須搬移部份私人物品,就順便把Cherry G80帶回家,心血來潮,想說就用這隻鍵盤長篇大論,看看所謂「清脆的敲擊聲」能否讓我文思泉湧。努力了一個下午,我得到偉大的結論:

幹,Cherry青軸打起來好累啊!orz

結果,所有的靈感都被G80搞掉,所以家裏還是乖乖用Filco FKB104,公司這隻G80....有時間還是認命拿去金鍵盤換茶軸好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莎士比亞在寫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時候用的是什麼名筆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我不知道莎士比亞用什麼名筆,我只知道我寫幾千字的專欄很累,謝謝。

想吐槽也請找個有創意的理由。

Eji的碎碎念 提到...

這種東西要看個性的....G80青軸目標是"製造聲音",從茶軸使用經驗就知道你不適合有聲音的東西。XD

所以"靈感都被G80搞掉"是冤枉....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我並不在乎聲音啊,但是青軸打起來真的非常吃力。

所以我對茶軸的定義是「適合整天長篇大論」,青軸則是「短時間的密集打字」,結果就是FKB104放家裏,G80上班用。

週日下午真的是打字打到手軟了,唉。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還有一件讓我不太爽的事情是:

請問是我在寫電腦王的棘手專欄,還是你們在寫的?是我的靈感被搞掉,還是你們的靈感被搞掉?是我在實際比較兩種軸的差別,還是你們在比的?

心情真的是越想越不爽,簡直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