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08

原來上週五樓下有一場如此精彩的嘴砲秀...

[First Look] ASUS EPU是天大謊言?-技嘉指控華碩EPU主機板造假!

無緣躬逢其盛。orz

說真的,姑且不論真偽,這則新聞有完全照登消息來源之嫌,沒有編輯自己的獨立判斷,這樣並不好。但話說回來啦,台灣今天有能力分析這種「高度技術問題」的編輯,又有幾人?能搞清楚PWM到底在幹嘛的大概都不太多了吧?

我期待所有媒體會怎麼處理這個議題。

2 則留言:

ikari的一派胡言 提到...

搞的懂的都去當PM了啦
還當編輯做啥?

不過這事件也真誇張
該站照本宣科貼上去,真的一點也不恰當
很容易讓人認為該媒體是在幫該廠做嫁

自己立場的內容....只有標題吧(一個問號 Orz)

匿名 提到...

電子時報報導....

華碩與技嘉節能技術爭執,一路由口水戰華碩23日突然告上法院與公平會,29日再度出現戲劇性轉折,技嘉公開表示,因電容評比圖片錯置,導致誤會產生,近日將會登報向華碩道歉,儘速讓這場糾紛和平落幕。


據了解,技嘉願意採低姿態登報道歉,除希望以極大誠意止戰外,另一關鍵係出乎技嘉意料之外,在華碩提告後,技嘉回頭檢視卻發生相關測試數據及報告確定無誤,但電容評比圖片卻出現錯置,讓與會媒體誤解,導致口水戰不斷延燒,為化解這一場誤會,技嘉展現最大誠意道歉,盼消華碩怒火和平落幕。

--------------------------
愛唬爛的下場, 科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