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9, 2005

[網友投稿]對「雞巴儒」的感想

有一位正在北美的朋友,兩週前寄了一封讓我看不懂的信,公開出來,就請苦主自己出來對號入座一下:
「搞不清楚他想扯什麼? 跑個 MCE 就算是跨足家電業? 就算是達成 Digital Home 的目標? 跑個 VoIP 就算跨足電信業? 那現在家家戶戶都是 Digital Home 了,因為以上的東西 PC 都辦得到...

Digital Home? 其他家電不配合,單一個 MCE 也只能唱 MS 的獨腳戲而已,又有個屁用? MCE 在大多數消費者眼中根本只是被視為跑著變種 WinXP 的 PC 罷了,根本沒什麼人會把它視為家電。

沒辦法把自己矛盾百出的論點架構在 Xbox 360 硬體設計的方針轉變上(捨棄前代「優異」的 x86+UMA,朝當初嗤之以鼻的RISC+小容量 eDRAM 靠攏),硬要扯什麼 Digital Home 的商業模式,有夠可笑。

是啦, MS 在 Xbox 是有商業模式啦,那就是不管設計的優劣,砸錢兜一套東西出來試探就對了,反正我家有錢,敗個一兩代死不了推出快 4 年,只有去年 Q3 有獲利過,這個老二當得還真是有夠凱,連賠十幾季這種「商業模式」還真的只有微軟搞得出來...

看彈著點畫靶,當然是百發百中了...(  ̄ c ̄)y▂ξ」
最近工作很忙(今天還被剛退伍、正在台灣微軟工作的大學社團學弟,抱怨我的收入是他的兩倍多-當然,我只是一年正職賺不到三萬美元的窮人),根本沒時間好好的看完巴哈的搞笑文章,不過這個感想,我真的是覺得蠻好笑的。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的"痴漢"一詞比較好笑
是日文的痴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