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Tukwila....該不會被重新設計了吧?

原本Intel官方公佈的Tukwila是這樣的,乍看之下頗有Alpha之遺風:所以,很久已前公佈的低解析度die photo看起來似乎很合理:但這次公佈的die photo,怎麼看卻比較像兩顆Montecito合併起來的樣子....嗯,如果號稱由昔日Alpha team「全新打造」的Tukwila,到最後卻只是兩倍的Montecito加上cache coherence directory、CSI、與FB-DIMM controller,微架構沒太大變化,我會非常非常的失望。拜託,McKinley用多久了啊?那還是HP的design耶!

當然,就某種角度來說,這也不是壞事啦,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Colorado的Itanium Design Center
才剛剛落成,連州長都來致詞,看來Intel
還是有想要在Itanium有一番作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