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誰說「633」不會實現的?股市都快要6330了呀!

今天台股「終於」跌破十年線,這三天的跌幅恐怕是全球股市第一名吧,回想一個多月前,信誓旦旦說「七千點就是底部」的偉大外資分析師和鐵齒投資客,好像通通都躲起來了耶!

2016年經濟成長率才能到6%?沒任何經濟學者敢打包票預期這麼長遠的經濟成長率,結果馬政府可高瞻遠矚預見八年後的經濟局勢?更糟糕的是,要達到三萬美元,就是建立在「連續八年都6%經濟成長」的前提上,唬爛不打草稿,牛頭不對馬嘴,完全自打嘴巴。

有這種亂開芭樂票,又厚顏無恥要求展期四年的政府,還不怕死搞出個莫須有二次金改弊案,市場信心不崩潰才有鬼。四年都做不好,還肖想下一個四年?誰跟你保證一定可以連任?靠黨產嗎?

如果八年沒達到,難道就要宣佈恢復中國民國憲法臨時條款讓你做到死?對啦,仔細想想,台灣一大票緬懷領袖主義是從的黨國精英階級還是比較熱愛這種專制政治體制,民主制度對他們來說實在太難太複雜太不民主太不符合他們高貴身份了。

馬 + 扁 = 騙,現在看來一點都沒錯,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支持 2012 年馬扁配!!

匿名 提到...

在這個時間點大動作捅扁顯然只是會害慘金融股的信心
馬英九有嚴重的精神潔癖, 為了壓制830嗆馬的氣勢不惜把扁的事捅大, 結果把股市也一起拖下水
問題是嗆馬的氣勢也沒因此減弱, 股市反而變成最大受害者
他為什麼沒想到這個後果? 因為他完全不懂什麼市場信心, 只要自己不要被罵就好了

匿名 提到...

兩個都很爛,阿扁一任、小馬兩任,12年時間,台北市的路一樣坑坑洞洞無法平坦,現在大陸人要來,敦北、民權的路就很平,但跟台中、高雄比還是差很多,台北市到底要被柏油鋪商勾結到民國幾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