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08

我真的覺得我被白爛纏上了 XDDDD

匿名提到...

一直在研究Intel CPU跟伺服器CPU(只剩IBM有看頭,Sun只剩一半不到的看頭),而且只研究軟核(功效、邏輯)層,沒研究硬核(電氣、製程)層,其他CPU比較少研究,如手持式的,另也少研究網通類或嵌入式的。

CPU只佔伺服器整體技術含量的30-40%,在工作站、桌上電腦上才會佔到50-70%,伺服器的重點在於整機系統設計,晶片組與主機板才是重點,RAS才是重點。

傳言您想投稿到非城邦集團的刊物,被人婉拒,嘻嘻。
你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你又怎麼知道我正在「研究」什麼?原來我沒投稿雜誌,沒寫在blog上,就等於「沒有研究」,有點啼笑皆非。看來我書架上整排network processor外加ARM的專書,躺在硬碟裡面吃掉十幾GB的MPR、IEEE ISSCC/Hot Chips/Cool Chips外加IDF Session與MPF,大概都是幻覺吧。XDDDD

而且坦白講,製程、材料、微影、EDA等領域,說我先天不足後天失調也就算了,但說我不懂伺服器的整機系統設計、晶片組、主機板和RAS...我真的該...怎麼講啊(想必一堆人看到這裡已經快活活笑死了,希望無論過去到現在和我共事過的同事不會不小心看到,我會有罪惡感),我在過去iThome幹過的好事,不知道也就算了,最起碼,人家blog的個人資歷與簡介,少說也提到「現在的工作」,也該看一下吧?更何況,負責的客戶和產品線,前面爆破MSN暱稱的舊文也早露餡了。你當我是失業在家只能接外稿糊口度日的失業記者喔?

至於「想投稿到非城邦集團的刊物而被人婉拒」,我只能說,傳言果然是傳言,完全子虛烏有。可以因為傳言就爽成這副德行、匿名跑到別人家鬧,這種恥力段數實在令人敬佩。事實上,因為被某香港好友煩了三年多,我已經在八月開始每週友情贊助提供香港星島日報PC Market Advance的個人專欄,我也很想知道是哪個非城邦的出版集團「婉拒」我。

我講的更白一點,我根本不在乎這點稿費,我絕對不缺這一點小錢。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個人的blog本來就是自我意淫聊表自慰的地方,請問你有意見嗎?」留下新意見:

若快招架不住,還是早點砍文,並關閉匿名留言,以示投降吧!
靠,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還有那個臉敢公然威脅、公開「招降」耶!感想:果然是來故意鬧場的白爛,而且還屬於幕張描述中追求「不要臉卻能帶來快感的行為」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這個匿名白爛的身份是什麼,前半段很像是大陸用語,後半段又好像「疑似」跟台灣媒體很熟。算了,不管他。XD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去管那些閒言閒語啦!

癡漢兄最近很少寫政治的文章,寫一些來提振提振吧!

匿名 提到...

沒有能力的人藉著諷刺比他能力好的人來達到自淫的效果。


為自己卑微的心理創造一些些反攻的掙扎。

匿名 提到...

這話好像適合水球本人,多懂一點點CPU執行機制的邏輯(不過都側重在指令執行上,對記憶體管理、快取、虛擬機制等也極少著墨,指令執行討論到死也沒用,往後越來越是編譯器的天下,Intel自己都知道),完全不懂半導體製程工法(對一個中文系,要求這個是給他苛了點),然後文字超級屁,說穿了,因為少人看,所以少被吐槽而已。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果然「好像適合」,原來我連我自己轉成「中文系」了都不知道,哈哈。XD

剩下的,我只能說,不知者無罪,真正有看過我過去所有文字工作內容(iThome三年半、PC Shopper專欄四年、PowerUser網站半年、電腦王專欄一年、PCM一個月)的人,絕對不會無中生有想出這麼無聊的指控。

說到編譯器,我不敢說自己是專家啦(教科書也只唸過兩本MKP的磚頭),最起碼,不管自己吃飽沒事幹亂做實驗,我幾年來玩SPEC CPU LINPACK順便測各家compiler研究參數玩的多快樂呀!Intel當然自己知道重要性,所以搞到後來,Intel都主動詢問我,想找我替其他媒體上課,教他們在不同測試壓榨出Intel硬體的極限效能。(結果被老闆拒絕,哈)

講不客氣一點,我不是什麼大師,但我老是經常碰到那種劈頭第一句「你只比別人多懂一點點」的人,會講出這種話的人,連「懂一點點」的都比不上,恐怕只是什麼都不懂吧。

最近是怎麼回事?跑來鬧場的人變多了,這blog不是本來沒多少人在看嗎?改天來看看Google Adsense有多少錢好了。XDDDD

匿名 提到...

癡漢大大不用去在意Adsense那種小錢啦

匿名 提到...

這種人不用浪費時間在他上面啦!

Roy 提到...

在Google大神面前,匿名的人不再匿名,有名的人也不再有名了 (不用拖我自己有腳會走 XD

匿名 提到...

鬧場也是人氣旺的指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