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08

個人的blog本來就是自我意淫聊表自慰的地方,請問你有意見嗎?

匿名 提到...

這真是個自我意淫,別人來質疑一下,連「靠」字都出來了,有夠沒品。

日本人常被歐美、國際社會認為是「為富不仁」,我看這個站主是「自認為強,然後不僅得理不饒人」,稍有工作能力,但工作態度卻遠差,唉~
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一個劈頭一句「你的研究有點給他草根」、自稱手持原始資料質疑資料正確性的匿名網友,從頭到尾拿不出證據,一直堅持原始資料的「錯誤性」,結果我東找西找,都把他自稱擁有的「原始資料」公佈出來了,堅稱「絕不放棄」,查證原廠datasheet後終於蓋棺論定,卻被打一槍「查詢原廠datasheet讓你專業指數狂降」加上「強者我朋友對作者的態度有意見」。

你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去看這些資料嗎?難道都不用花功夫嗎?今天重點並不是資料來源的正確與否,而是你到底是依據什麼資訊去質疑別人的說法,講難聽點,就算引用的資訊錯了,也不會讓彼此少一塊肉掉一塊錢,搞清楚疑點的真相,讓彼此受益釐清誤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空口說白話就可以作為「合理質疑」的基礎,那我乾脆鬼扯火星人託夢說質疑我的匿名網友都不是地球人好了。

碰到這種無理取鬧,我沒直接開罵砍文就不錯了,還作慈善事業協助考證,請問到底是還想怎樣?連一個最基本的「討論」都做不到,請問你是希望得到什麼「有品」的回應?這是個人blog,不是什麼普渡眾生教化世人的公益神壇,想不想看是你自己的自由。

更重要的是,這又不是我的工作,還「工作能力工作態度」咧!

看來還是小明長輩這張新幹線停車號誌才能充分表達我的看法,拍的實在是太好了。XD

7 則留言:

Muser 提到...

有同感、有同感...(/拍肩)

匿名 提到...

個人blog本來就是給自己發表的呀,
至於那位匿名的人,要指責別人的錯誤請拿出
足夠的證據,按照合情合理的方式去懷疑

匿名 提到...

一直在研究Intel CPU跟伺服器CPU(只剩IBM有看頭,Sun只剩一半不到的看頭),而且只研究軟核(功效、邏輯)層,沒研究硬核(電氣、製程)層,其他CPU比較少研究,如手持式的,另也少研究網通類或嵌入式的。

CPU只佔伺服器整體技術含量的30-40%,在工作站、桌上電腦上才會佔到50-70%,伺服器的重點在於整機系統設計,晶片組與主機板才是重點,RAS才是重點。

傳言您想投稿到非城邦集團的刊物,被人婉拒,嘻嘻。

匿名 提到...

若快招架不住,還是早點砍文,並關閉匿名留言,以示投降吧!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啊, 這年頭原來只會匿名自慰的人那麼多...

匿名 提到...

好像鳥窩上只敢躲匿名版狂吠的那幾隻魔犬都來了....

Unknown 提到...

匿名本身這件事情究竟是為了保護什麼東西?
如果是一個「合理的彼此討論」,我覺得用匿名反而是一種試圖掩飾自己的方式,換個角度說,匿名只是怕自己的論點或是內容有錯,藉由「網路的虛擬身份」隱藏自己的方式。
或是你的工作本來就涉及一些CPU設計的機密性,所以不便用真實的網路帳號呈現?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應該可以透過匿名發表一些可以「準公開」的內容吧?這樣可以讓我們更為拜服「匿名」的權威性,而不是現在讓大家覺得你只是藉由攻擊他人,來發洩自己的情緒,藉此呈現自己的獨特跟偉大。
或許你真的可以做到,但我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啊,這樣下一個「匿名者」不就搶了你的風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