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09

反正所謂「十年集大成」就是這麼一回事

剛剛「玉樹臨風超頻小旋風(20才,無女友)」MSN丟一堆訊息給我,不知為何,我呵欠連連啊~

■後藤弘茂のWeekly海外ニュース■AMDのAVXサポートとBulldozerのクラスタ型マイクロアーキテクチャ

2001年:根據專利權推測的原始K8(內文必看)2005年:AMD Analyst Day的公開簡報2009年:根據專利權推測的Bulldozer最近大家都流行做夢,索性我也來分享一下我夢到我和AMD開會時,關於Bulldozer的對話:

AMD:相信我,Bulldozer一定是史上最強的CPU。

水球:何以見得?

AMD:因為過去被腰斬的先進技術全部都「累積」在上面了,等於開發了十年啊。

水球:XDDDD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Rock的4個4核里面的4核是不是也是類似的實現?

Gasvosky 提到...

我翻譯一下.
AMD:"這個局 我佈了十年!!"
水球:"我聽你在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