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天啊!IDF之父就這樣離開Intel了!

今天起床看到最震驚的新聞。
Intel confirms top management shakeup
Despite officially denying anything untoward was happening earlier today, chip giant Intel today confirmed that Pat Gelsinger and Bruce Sewell are leaving the company.
Pat Gelsinger絕對是知道自己沒有機會競爭Intel CEO才離開的,該說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嗎...orz

倒是Intel這次地震,怎麼看都和AMD之前的改組越看越像,那個IAG實在像極了AMD的Central Engineering,也走了重要的大將,這兩家公司還真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啊。

從Abhi Talwalkar、Mike Fister,到Pat Gelsinger的離開,Intel數位企業事業群難道就和CEO大位無緣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at 32歲就當上副總裁,如今48歲了,還是副總裁,也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白熊 提到...

我想情形可能如你推測,他覺得自己爭大位無望(順位往後?),看開了想去 EMC 試試。
不過 EMC 也是臥虎藏龍,他可能還是得過關斬將才有機會吧。

匿名 提到...

所有的人都知道
DEG的大頭Pat Gelsinger跟SMG的大頭Sean Maloney
這兩個人在爭大位
只是從去年的種種跡象看來
SMG的Sean也真的是厲害
爬上了Pat的頭上
這在前年看起來還是完全相反過來的事情
大家在之前幾乎是一面倒的看好Pat
真的是可惜啊
EMC的營業範圍跟Pat之前做的很像
他應該可以好好一展長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