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9, 2010

[2010新春東京自我放逐行] 終於拍板定案了...

自從2008年底的IBM/Lenovo Yamato Lab之旅後,已經超過一年沒踏上北方的土地了,渾身就是不對勁,即使原訂的關西之旅因Toki和Sheep叛逃而慘遭腰斬,即使這時候的機票旅館跟搶劫沒兩樣,即使東京已經去到讓我看了就想吐,但看在東京乾爹想找我遊山玩水,以及我再不出國換空氣就會悶死的份上,還是不得不飛這一趟。

2/12(五)出發,華航早班機,PM 1:20降落,預計15:30前到旅館,晚上與乾爹吃飯,四處亂晃,順便買車票。

2/13(六)坐火車去河津拍櫻花(參考:小明長輩2007之旅),回程可能會跑熱海和橫濱一趟,有時間就去六本木晃晃。

2/14(日)踏平東京都內還沒去過的幾個景點,帶著小太刀完成Bulldozer/Bobcat的後半段,當天在Yebisu Sapporo啤酒博物館或著Kirin啤酒村看到某個台灣人邊喝酒邊打字也不要意外啊。

2/15(一)乾爹開車之旅。

2/16(二)未定。

2/17(三)未定。如果某鬍子大叔從IEEE ISSCC 2010回日本,就舉辦水球東京大食團。

2/18(四)未定,傍晚滾回機場搭機回台。

這次也是第一次住在浜松町,去台場很方便,不過我一個人去那邊真的很淒涼啊啊啊~

2 則留言:

統一麵 提到...

怎麼每次水球大長輩開大食團,我都會錯過啊...... 今年是2/16出發,不過目的地是九州 orz

CatG 提到...

統一麵長輩就備一張JR Pass殺過去東京大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