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3, 2010

[Folding@Home] 飆分秀開始了

Folding@Home今天剛好滿一百天,靠著一張9800GT,每天平均開機16小時(中間曾經因當機或網路問題停擺數次,也碰過新年去日本七天時,都不關機拼命跑的情況),平均一天拿3300分。坦白講,這表現,我真的很不滿意,特別當每天看Taiwan Team排名時,老是被某些人拉開差距,加上嘗試用Thinkpad X301「助拳」仍毫無效果(基本上SU9400本來就...),所以腦袋就動到這顆一百天來一直閒閒沒事作的Q9450了。

我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嘗試同時跑NVIDIA GPU、Win32 x86與SMP版,行文至此,好像已經拿超過5000分了,幾乎等同於我過去整天不關機的理論數字,整機耗電量應該也增加不到30W,代表 "Performance per Watt" 也比較好,在投入GF100家族前,我應該都會用這種方式來衝數據吧。

斤斤計較這種賽豬公的雞毛蒜皮小事,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1 則留言:

海牛 提到...

需要 IBM刀鋒伺服器 14node SMP 支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