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8, 2010

[汪汪!] 因為兩岸同胞民族情感血濃於水,所以只婊一人

否認外傳「陰謀論」 原判我全隊停賽 陸不同意
針對我國跆拳女將楊淑君在廣州亞運會因電子襪不合規定被取消資格一事,大陸權威人士昨指出,大陸方面絕無「陰謀論」使楊淑君失去參賽資格,基於兩岸是同胞兄弟,大陸方面真誠希望中華台北隊能多拿幾塊金牌。

大陸權威人士表示,對中華台北跆拳道隊選手的遭遇深表同情,但亞運會是國際比賽,有關裁決是由世界跆拳道聯盟和亞洲跆拳道聯盟做出的;儘管如此,大陸方面還是做了最大努力。當選手和教練拒不離開比賽場地,裁判委員會要做出停止整個中華台北跆拳道隊全部比賽的決定時,大陸方面堅持不同意這樣做,並說服裁判委員會放棄這種打算,把中華台北跆拳道隊的損失降至最低,只影響了一名運動員。
意思就是台灣被婊還要感謝偉大祖國就對了。真不愧是旺旺日報。

代表國民黨官方立場的傳聲筒,更是英勇護主順道力挺道友,相信台灣人民感動到褲子都濕了。
聯合報十八日的頭版頭條標題是「穿錯電子襪 楊淑君判輸」;同一版面上的另一標題是「淑君的電子襪 七月已禁用」,文內指出,這款電子襪於今年五月就被亞洲跆拳聯盟開會決議從七月起禁用。

政府有關部門和參加亞運的中華台北代表團,都需據理力爭,維護選手權益和中華隊尊嚴,並且爭取於最短時內水落石出,如果真的是楊淑君穿錯電子襪,那麼某些媒體若基於誤解,應即導正,以免誤導輿論;若有媒體刻意不求事實,而基於一貫對大陸的仇恨而繼續煽風點火,其所引起的台灣輿論對大陸的不諒解,既無必要亦傷人傷己。

大陸隊至十八日已在亞運奪得九十七金,第二名的韓國隊僅二十九金,第三名的日本隊才十七金,很難想像陸方會不惜引起台灣民眾反感而拿台灣一名女選手開刀。聯合報和中國時報都報導一位大陸官員說,「大陸怎會跟台灣爭這一塊金牌?」「真誠希望中華台北隊多拿幾塊金牌」。這項談話應較符合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邏輯。
結果看來還是邪惡美帝的CNN才比較有點常識Taiwan fury after athlete's Asian Games disqualification in China),這絕對是西方帝國主義者破壞兩岸關係的陰謀。
中華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在亞運賽場上,以電子襪不合規定被判定失格,在台灣引發軒然大波,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體育主播就說,這是一起奇怪的事件,也為楊淑君感到難過。

CNN主播:「星期三在大陸舉行的亞運會,發生奇怪的事情,沒錯,是在跆拳道比賽,台灣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因為她的電子襪裡有太多感應器,她在和越南對手的比賽中一路領先,比賽官員發現她的電子襪裡,多了感應器而突然叫停。」

CNN主播:「奇怪的是,楊淑君的電子襪賽前已經通過檢驗,所以被判失格她大為沮喪,會有這種反應想來也不奇怪,台灣官員已經要求大會調查,她整個人呆若木雞,不得不替她難過。」
感想:相信台灣人民將會含淚維持兩岸關係的長期發展,所以五都大選國民黨絕對大獲全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一定會讓國民黨吃補品(吃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