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10

個人電腦十五年歷史最慘重的災情

千萬別問我為何還沒貼出日本遊記,也千萬別問我為何FAH四天沒有數字,因為某人借給我一張華碩淫笑卡,一接上去,一顆海韻的爛power就同時帶著我的主機板、迅猛龍300GB、Green 1.5TB、三天無價的時間浪費(花了兩天才知道硬碟都毀了,我原本還以為是新主機板的問題,難以置信)、與累積十五年的珍貴資料,一起下地獄了。

過年果然非跑日本一趟拜訪教父和乾爹不可,否則我根本無法重建我的技術資料庫,X201和X31大概頂多放了六成吧,搞不好還得回家把那疊舊硬碟,一顆一顆挖出來翻,看剩下多少歷史陳跡可供追憶。

白花了一堆錢,心情超差,懶得講太多,直接更新水球個人電腦升級史。如果要我選擇,我寧願什麼事情都不要發生,就算現在開機不到十秒也一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就告訴我們NAS的重要性了 現在就是古董QNAP209跟QNAP 459Pro兩台作備份 任何一個硬碟掛了也可以找資料回來 整台死掉也可以從另外一台找回來 現在已經在考慮要再買一台RAID 5的NAS QNAP209實在太慢了

Abcb 提到...

奶油桂花手再度發功?

話說新換的那棵POWER也沒多好XD

一定是被汰換的GTX295的怨念啦...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