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30, 2019

終わりの始まり:Ingress Prime其實沒有那麼糟

我這隻在綠軍已經黑到幾乎沒有任何能見度的地方奈米綠(基本上已經退群退到銷蹤匿跡,彷彿Google搜尋紀錄中若隱若現的無主幽魂)就來講點政治不正確的白目話好了。

先不論十月桃園中壢戰會發生什麼狀況,個人是覺得「現在的」Ingress Prime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很多嶄新設計都帶來了飛躍性的進步,像更自動化的操作流程和更直觀的物資管理,加上統一透過scanner連接活動報名網站等等,都是顯而易見的改進,自動疊塔和無腦噴線對於我這種「亂建派」懶人來說更是天大的福音,以後也不是非得需要Android的上一步不可(意思就是當未來的iPhone取消瀏海、外觀風格回歸iPhone 4後,我就可以回鍋當果粉了)。

攻擊過程的畫面,也不是說不能接受,看久了就慢慢習慣了,唯一需要改善的是Resonator的呈現方式,況且少了連續開砲時網路延遲造成的「甜甜圈」,並不是什麼壞事。

我是從官方正式公開Ingress Prime畫面後,就一直懷疑著一件事:Ninatic Labs似乎想要「調整」玩家的打法,甚至暗藏了「降低仇恨值」的用意,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想幹嘛。

總之,我還是相信會歸隊的還是會慢慢歸隊,會退坑的還是不缺其他退坑的藉口。大家明年四月繼續相約在滿滿異國風情的神戶,不打馬賽克的有馬溫泉歡迎各位人形旅蛙的到來。

註:之前官網「早洩」的2020年XM Anomaly活動時程,應該是不會有變卦吧(看向之前的名古屋)。

February 22nd, 2020

Bratislava, Slovakia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Colombo, Sri Lanka
Fort Worth, TX, USA
Macau, Macao
Minsk, Belarus
Sao Paolo, Brazil
St Louis, MO, USA
Valencia, Spain

April 11th, 2020

Los Angeles, CA, USA

April 18, 2020

Kobe, Japan

April 25, 2020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