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22

[2022/07/29] 人長的醜穿再好都沒用


歲月催人老,人醜性騷擾。即使穿再好,依舊沒人要 (?)。

週末想專心閉關寫作做簡報,所以就決定今晚同時處理掉兩件事:送Burberry松露格紋長袖上衣回信義A9的娘家改袖長,以及垃圾遊戲Ingress本季的新開牌活動Superposition。晚上八點半的時候,信義區突然大雷雨,瞬間被淋成落湯雞 (回到南港時,地上已經乾了),反正今天穿的衣服也該洗了,看在這兩三週天氣熱到快把人烤焦的份上,有下雨總比沒下好。


說到Intel跟MTK的合作案,裝死觀察了48小時的風向後,結論就是還不如自己跳出來搧風點火比較快,所以週三晚上先整理好Intel的製程資料,週四晚上一口氣寫完這篇科技新報會員才能讀到的緊急評論,今天下午1:45就緊急刊出。

先不提Intel到底有哪些可以吸引MTK的Silicon IP,關於Intel已發布一年的製程技術命名方式,這種身為科技業人士應當爾孰能詳的基本常識,我想很多年輕的科技精英大概還是嗤之以鼻吧。別的不提,看著一堆媒體報導直接將「Intel 16」寫成「16奈米」製程,我也只能默默的搖頭。

星座運勢預期「充滿效率的一週」卻以生活作息徹底大亂和上班狀態完全崩潰而收場,所以決定週六一口氣寫完欠科技新報的「幻之處理器」,週日就免費在家上班弄好九月某大活動的簡報初稿。

今天下午外出拜訪合作夥伴,回南港住處拿Burberry松露格紋長袖上衣時,路上突然想到1993年楊林這首經典名曲「情人」,那慵懶撫媚的磁性嗓音,曾經融化了我這一世代的人心。為何我會突然想回味這首歌?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但也許很快就會有人讓我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