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3, 2022

[2022/08/03] 住處除濕大作戰


從繁華的古亭搬到寧靜的舊莊已超過一年半,雖然擺脫了市區的喧囂,卻又接納了汐止的潮濕。從去年倒楣的聖誕夜週末至今,身體健康狀況持續惡化,直到週日因不明原因臨時遠征新店IKEA順便購入溫濕度器,才赫然發現誇張的濕度,很可能就是災難的元兇。也因此,從今天開始,冷氣一律啟動除濕模式,閒置的除濕機則佈署在廚房和衛浴空間,「截斷」由後門傳來的濕氣。

即使將會付出更高電費的代價,但總比持續出勤異常被請假扣款來得好,我根本不敢看本週五的薪資條。順便一題,我今天終於撐不住陣亡了,即使窩在家裡也跟在家上班沒什麼兩樣,只是沒有錢領。

唯一的收穫:傍晚跑去看中醫針灸推拿拔罐後,收到來自Burberry信義A9的簡訊:我的松露格紋已經被修裁完成,也意味著這長達一年的衣裝擴軍計畫,已經抵達了盡頭。


不過…今天卻又出現一件讓我眼睛一亮的上衣,說是今年秋季的限量款,讓我突然心動了一下。但是…從內心傳來一股不安的感覺和不詳的預感,上面的灰色格紋似乎暗示著我,如果我入手這件,將會發生遠比去年12月26日下午三點在信義A13蘋果旗艦店購入M1 MacBook Air更可怕的災難。總之,就順其自然,明年換季特價,再看看我和這件究竟有多深的緣份。


最後,可能是近年來最強的女性聲優團體DIALOGUE+,有一首很有趣的歌 "プライベイト (Private)",我很喜歡這歌詞背後的意境,也很好奇哪天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觸。絕對不會,應該不會,也許不會,希望不會。

聽說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幹,關我屁事,天人交戰要不要吃鰻魚比較要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