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22

挺過了心情難熬又身體破病的一週


七天後,真正的水球還是回家了。

昨天完成AMD Datacenter Solutions Day的任務 (包含申請、規劃、準備、佈場、以及大老闆上台演講的簡報等等),雖然整個人搖搖欲墜,但當傍晚跟著貨車把所有參展物品送回汐止辦公室的路上,雨過天青,看著天空出現久違的彩虹,突然內心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驀然回首,驚覺到頭上日益茂盛的白髮,也總算度過了最糟糕的時機。

中秋節連假心情難熬,隨後三天又連續破病,總之就是整整一週都沒辦法好好睡覺。很諷刺的是,在身心狀態最低落的谷底,反而找回了失去半年的專注力。今天iPhone SE2的Motivation跳出的一句話,讓我整個人完全恢復正常,繼續在工作和寫作採取積極攻勢,決心不再停下腳步,「剩下的」通通任其自生自滅,管它去死。

我在這次AMD活動的籌備過程 (以及職場上發生的很多小事) 中,感覺到了某些徵兆與契機,值得我繼續留在現在這個地方 (這也是我對某件事猶豫不決的主因),還好我沒有腦袋一時糊塗、因小失大、放棄掉眼前的大好機會,將重心從南港汐止轉移到新店安坑的動機,想必以後是不會再有了。我的直覺告訴我:從現在開始,應當遠離賊運綠線周圍的地點 (例如敦北IKEA),如同我沒事也不會想踏入信義Apple A13一樣。

距離聖誕節大概還有一百天,我就盡其所能去設法實現2022年的幾個主要戰略目標,雖然其中有一個註定不會成為現實,但假若聖誕夜的時候,我人真的出現在東京,在滿天的細雪中穿著風衣漫步於港區的海邊,那好像一切也都無所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