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0, 2022

今天,我很肯定我終於完全爬出這困擾我整整五年的困境了

科技新報專欄最新文章,或許是極具意義的象徵。

當四十歲前的轉職失敗,讓我接連陷入三次失業危機,以及一連串在職場的動盪,直到在這間公司呆滿了超過兩年,才找回了生活的節奏感和事業的飢渴感。我今天可以對自己說:「水球」終於真正復活了,即使整整浪費了五年的光陰。

我自己過去從不相信星座這套,但最近不小心看了一些某人的頻道,感覺冥冥之中好像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多災多難的2022年,對我來說,無論好壞,的確是在「可以想見的每個環節」都帶來空前突破的一年。

但以下這個就實在太不現實了,根本是一點可能性都不存在,我還不如多多煩惱十二月初的第63回日本旅行該怎麼好好過吧...

最好老天爺會送給我聖誕節大決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