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2, 2022

就讓自己成為這個未完成故事的唯一主角


撐過因身心狀況不佳而工作表現灰頭土臉的一週,從昨晚到現在看著某書沈澱了一整天,腦中想著欠台灣遊讀會的那本書,再回顧自己當初為何要踏入科技業的初衷,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既然我已經下定決心讓自己要有留名於史的野心,我就讓自己成為這個未完成故事的主角。」
總之,該振作了,不要讓自己深陷於過去一年 (兩年?) 的泥沼,到頭來,單身才是我現在手上的最強武器,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的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投注在最重要的事業與著作。我既然有那個本錢和能力自己一個人活的好好的,幹嘛強迫自己去迎合其他人的目光?為何要勉強自己去討好那票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女王和公主?

隨知即行,週日上午完成Intel相關認證的Checklist與對應產品清單、手上三款直立式小型IPC的比較表,下午研究QNAP某台ZFS NAS的應用場域,傍晚跟從日本回台的某死黨和某大學學弟吃燒肉,從此不在交友軟體上耗費太多時間,全體放生去,一切隨緣。

國師說獅子座是非常有才華的星座,我就好好的讓這票低能好好的看的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