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0, 2008

最近日子過的很腦殘 orz

從居住近五年的大安區瑞安街搬回土城學成路已兩週,但似乎還在水土不服,拜通勤時間大幅延長睡眠嚴重不足之所賜,智商嚴重退化中。

週日晚上和「吾本寒家,耕躬於土城」的李爽跑去吃久違的日新牛肉麵,再跑去按摩,之後在渾身鬆軟的情況下,去全家的提款機看看國泰世華的帳戶還剩下多少銀兩。嗯,才剩下那麼一點點,唉,回家去。

週二傍晚心血來潮,看看某筆錢有沒有匯進國泰世華的戶頭,結果打開錢包,提款卡卻蒸發了!幹,我這輩子還沒掉過任何一張信用卡和提款卡耶!問過公司的警衛有沒有提款卡失物招領,沒有。跑去公司附近經常去推拿的中醫院,也沒有,師父還提醒我快點去申請掛失,唉唉~

週三晚上在絕望中,經過週日光顧過的全家,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鼓起勇氣問店員:請問你們有撿到一張國泰世華的提款卡嗎?

店員馬上轉身左翻右找,就立刻拿出了那張我熟悉的提款卡。

OH YA~竟然真的找到了!我就問了一句該死的問題:

「這張提款卡是怎麼被撿到的?在地上?還是在門口附近?」

店員滿臉洨容的回答:

「先生,這張提款卡就一直插在提款機上,根本沒有拔出來...」

瞬間,我聽到了我理智斷線的聲音。

唉唉~最近做什麼事情都還是三思而後行好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定是因為剛去按摩 意猶未盡
所以就插在那邊(提款機)沒拔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