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9, 2006

突發奇想的美國入關白痴對話

昨天帶著30D出門亂晃台北101拍照時突然想到的:
海關:Where did you come from?
我:Home.

海關:Where are you going?
我:Hotel.

海關:How do you go?
我:Go.

海關:Why do you come to USA?
(一般都會問"What's your entry purpose?")
我:USA.

海關:What are you doing now?
我:DIY.
立即就被原機遣返,或著你會聽到一句廣播「Customer No XXX, We need translation here.」,然後就有一堆什麼鬼話都會講的翻譯過來....「先省...清問泥從苔汪來的媽?」。

工作壓力一大,精神就不太正常。咦?難道我有正常過嗎?

1 則留言:

塔面的美食學會 提到...

以下是我本次入境美國海關對話實錄:

Officer: 這次來是為了什麼呢?
我: GDC 2009 in SanFrancisco

Officer: 預計待幾天呢?
我: around one week....

Officer: 有打算到處走走嗎?
我: 小姐妳可以說英文嗎?這樣我感覺好像已經被原機遣反了一樣....
Officer: 去~~ (用手把我輦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