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二十年來毫無長進的垃圾聯盟,收了吧!

好像每次都會重複講一樣的話,反正只要政府、球團、球員、球迷繼續以鄉愿態度或稀泥扯爛污下去,台灣的棒球就一直是這副死樣子,死氣沉沉,病入膏肓,不如砍掉重練,重頭來過。

不過隱隱約約也可以感受到,雖然很多人都把「國球」兩個字掛在嘴上,但在國民黨的「黨國體系價值觀」與其信徒的心中,潛意識卻認定棒球是小日本的遺毒,極盡操弄之能事,整個國家和社會真正捧在手心上寵的,是籃球,從來不是棒球。從國民黨逃難來台對兩種運動的政策與態度,和這數十年來相關從業人員的出路與前途,不難看出這兩邊受到的對待,實在是天差地遠。

反正,兄弟象那票投手和檢調單位的救援功力真是一流,當「無力敦倫」政府陷入牛肉風暴,立刻上場救援佔據媒體版面,棒球運動對國民黨的貢獻太大了,真是清廉價值觀的表率。

2 則留言:

yamatobar 提到...

小心被某些人(不是我喔XD)批評你是政治腦上身,連職棒簽賭案都可以牽扯到國民黨身上去

匿名 提到...

怪郭冠英吧
這些鬼話是他起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