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15

[2015/02/17] 十九天漫長旅行的最終話:滾回台灣

除非奇蹟發生,要不然我四十歲前應該不太有可能出現這麼長的日本旅行了... 呵呵呵呵(男塾式笑容)~誰知道呢?

畢竟是最終日,比平常早起躲去Dormy Inn假溫泉提振精神(水道橋這間的確是很坦白的說是「人工碳酸泉」),早餐也刻意吃的比較多。
早餐看電視新聞,剛好正在介紹日本地方政府透過Ingress促進觀光這件事。這是要我以後組團遠征日本嗎?

Strategy Base For Ingress In Yokosuka
岩手県庁Ingress活用研究会

到了東京駅,如告別儀式般的跑去吃斑鳩,連照片都懶得拍了。

根據多次現場考察,日本女性吃拉麵的速度還是直接KO台灣人啊,實在無法理解賞味期只有十來分鐘的拉麵是能怎麼「慢慢品味」啊?也許台灣人的味覺系統比較高尚吧,畢竟連台北那一狗票化學湯粉的假日本拉麵湯頭都可以喝到點頭稱讚誇讚很美味很道地了。天殺的小確幸,這種自我感覺極度良好的自我催眠心態真的會毀了整個台灣。

呃,難道東海道新幹線又要改時刻表了嗎?到底是滿載到什麼程度呀?這張海報該不會是去年那張舊的吧?
以前都沒注意到浜松町駅的月台有這個。拍照留念好了。照片沒拍好,把主角切掉了...
羽田空港那座日本橋終於蓋好了,上去晃晃。
什麼!羽田空港竟然有掛絵馬的地方?這樣我怎麼能放過呢?
日幣500馬上投下去!
有始有終到最後啦!
別問我為何不拒搭華航,因為改票的時間來不及了。
就這樣回台灣了,讓我非常訝異的是,這班羽田松山竟然有不少空位,到底是拒搭華航運動發酵的關係,還是多數滯日台灣人寧願就直接在日本過年呀?反正都和我無關了。
下一次日本旅行,就是四月初五天四夜的北陸新幹線大作戰啦!但在這之前,還是先趁著過年到228連假調整狀況讓自己的工作狀態上軌道吧。要不是這次轉職成功讓我的固定月底薪收入不會變成天龍小資八眼中的魯蛇,這趟十九天日本行恐怕會讓我在三月四月阮囊阮囊羞澀捉襟見肘吧,哈哈哈哈哈...(真的沒力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