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22

這幾天好像又慢慢流失了埋頭寫作的感覺


為了昨晚畫好的這張圖,補充了不少年輕時遺漏的精神食糧

可能是最近工作上有好幾場硬仗要打、而且極可能要一路殺聲震天到年底的關係,總之我還是按照計畫,週三週四兩晚完成這篇強迫自己複習近代繪圖晶片發展歷程的專欄文章。對我來說,這意義並不只是稿費,而是一邊充實自己的腦袋,一邊拼命留下自己曾經在這世上存在過的證明。

聽說公司本週六有辦在六福村的家庭日,但孤家寡人的我,實在沒什麼被同事們放閃的動力,也就因此理所當然的缺席,總之,我早就沒有那個煩惱無謂瑣事的餘裕,盡速讓自己「事業心正常化」才是當務之急,隨時都要提醒自己,我有太多人生目標,晚了超過十年,至今都無法達成,更早已看不到無數同儕和好友的車尾燈。

這半年多來浪費的時間和機會,無論如何都要用今年最後的三個月,連本帶利的全部追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