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22

2022年度計畫「颶風」的最終階段「暴風雨之夜」,默默的開始了


今天還是造訪了自從3月5日發神經跑去城隍廟求紅線後,睽違超過半年的地下街塔羅牌。

如果我一直有保持接收這些珍貴的建議,我很可能現在的處境就不會如此艱難了—即使感謝完善的準備和高昂的士氣,在職場的作戰計畫,一直都如同鐘錶般的精準。

但在另一方面,在進入人生下半場的當下,我知道我正在從事著決定畢生命運的生死決鬥,並且不得不根據眼前的狀況,果斷的採取每一個步驟。從現在開始,傾盡全力在工作和寫作,是不得不為的決定,也註定這輩子當個單身光棍,極度可能將是逃避不了的結局。

最後,昨天和今天,總算有人問我一個最關鍵的問題:3月5月,你到底跟月老講了什麼?

我想了很久,才慢慢的講出「我不知道我希望得到怎樣的對象,但越接近心目中的『讀子』,就心滿意足。」

幹,結果交友軟體竟然還給我繼續天天上演「教師節快樂」,聽說現在好像還有可能爆發的現在進行式,在神明面前真的不能亂講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