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3, 2019

死而復生的輪迴:水球第五版不審者Bio Card


感謝仙姊協助設計,睽違一年的個人不審者Bio Card總算推出『歴史と文化の散歩道』風格第五版,也算是紀念Darsana Prime東京戰吧。

[Ingress] 水球東京任務日國慶追加篇『歴史と文化の散歩道』

這個版本乍看之下是第一版的再製:


但是融合了幾個元素,並且毫無陣營對抗的意識成份:

德川家康東照宮御遺訓:『人の一生は重荷を負うて、遠き道を行くが如し、急ぐべからず。』,大意是「人的一生是背負重荷涉足遠路,不可操之過急。」。

[2014/04/03] お花見2014年「夢、ひとひら」第二日:皇居、日光東照宮


然後就是清里高原那見證時代的象徵:

[2014/04/04] お花見2014年「夢、ひとひら」第三日:小海線、清里、佐久平


總之,這張第五版彷彿代表著輪迴 (Recursion),我的Ingress人生也將重來一次,死而復生,如同第一版的第一句話,重點回到「自己」,而非陣營,見證著非你所見世界的時代,並一步一步的繼續走下去。

最後,回到一個困擾著我的大哉問,如果時間回到2014年11月2日晚上的克立瑪咖啡,我會不會第一時間刪掉這個影響我人生甚大的手遊?

希望不會,也許不會,應該不會,絕對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