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9, 2021

[2021/05/19] 日記:WFH時「相對提昇」的機動力和生產力

「就某種程度而言,敵人當然也感受到同樣的困難,不過使德國人大感失望的是,敵人的機動性,在這樣的環境反而相對的提高了。因此,這個使德軍受盡妨礙的泥濘,反而幫助了俄軍,並使其有時間可以將增援送達前線。」

很諷刺的,當一堆人哀嚎WFH多麻煩還要顧小孩無法專心時,我的「機動力」和「生產力」反而相對提升了,像極了1941年冬季的俄軍。

這三天四處聽著WFH受害者們的慘叫 (特別是還得在家裡顧小孩順便盯著遠距教學的),但感謝優良的準備 (?) 與高昂的士氣 (???),即使身體狀態還是很差,但是我的工作計畫,還是能夠像鐘錶走得一樣準確。我這段的工作日誌絕對會讓公司的HR們嚇一大跳,即使平日在辦公桌上,用Montblanc StarWalker M25606寫在紙上的也夠驚人了。

無論如何,永遠要相信自己遠比敵人優秀,並願意竭盡全力作戰。至於要不要跑出個「公主連結」類型的副本就再看看狀況了,反正我這個就是天生抖M嘛!

最後,用不到三個月的Omron HBF-222T早上起床一開機就葛屁了,害我晚上冒著染疫風險跑忠孝東路燦坤一趟送修,超不爽,未來兩週就只能靠小米體重計2撐過去了。小米體重計2測出的今日上午體重是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