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4, 2021

[2021/03/13] 日記:搬到舊莊兩個月

房東:非常感謝您照顧愛護房子。
房仲:哇你弄的很溫馨哦。
同事:你的房間比賴品妤整齊兩千倍。
眾人:好整齊!

水球:因為我在新店青山鎮的書籍和衣服,是現在住處的五倍以上。不對,十倍。

而且還不小心寫在公司部門的Line群,難怪我這麼沒人緣。

不過今天才跟很久沒碰面的春日,跑去巢鴨大吃大喝,這個才是最重要的。然後和我過去預感的一樣,他和湯包幾年前早就登記結婚,我就繼續等著他們何時丟紅色炸彈給我,期待好多年了。

倒是今天上午去汐止國泰複診皮膚科,結果狀況還是沒有好轉,被迫自費藥物,批價1650,這個真的很傷。近一個月內看了六次門診,已經燒掉好幾千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