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8, 2021

[2021/03/18] 日記:自律崩潰兩週後總算要振衰起蔽一下了


這兩週過的實在太過放縱了,別說住處戒酒破功(前天和今天清垃圾,一口氣資源回收「十個」紅酒空瓶),幾乎每三天兩頭就跟好友相約大吃大喝,白白浪費了不少鈔票。更大的問題是:我三月也請了好幾次病假,看來四月初的薪資單很精彩了。

更扯的是,我的體重竟然也沒有明顯的增加,早上起床後的53公斤大關依舊守的穩穩的,但吃了一個月抗生素的爛皮膚,也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所以從現在開始,重新啟動禁酒令(週末的糧食,就靠公司取消尾牙補償的兩組250塊熊貓code撐過去),直到皮膚恢復正常為止。基於某個特殊的理由,我也的確有快速改善外貌的絕對必要性。

倒是今天總算解決掉工作上某件懸了三週的麻煩事(就當一次某人的工具人吧...),明天開始又可以集中兵力去進攻我開闢的新戰場了,本週末也開始恢復科技新報寫作與準備夏季日文檢定,全線恢復戰備狀態。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我3/25下午4:00會有一場一口氣大爆破DFI(以及部份Qisda集團成員)現行機器人應用的Webinar,如果對水球那日式英文腔有興趣,或著很期待水球會不會講話講到快到斷氣,就姑且來聽聽看吧。